立即詢問 : 0930-005-333

燈光架設工程

/燈光架設工程

松菸燈會裝置藝術 投影燈光架設

2024-04-19T07:16:12+00:00

客戶需求 打造吸睛奪目的松菸燈會裝置藝術 融合投影及燈光效果,營造夢幻氛圍 確保投影設備及燈光防水耐候 執行難度★★★ 執行細節 投影機設置 精準掌握投影機投放位置與角度,確保畫面清晰銳利 依據裝置藝術需求,調整投影機解析度、亮度等設定 採用專業投影機架設技術,確保投影機穩定運作 燈光設計 精心規劃燈光配置,烘托裝置藝術氛圍 善用各類燈光效果,營造多層次視覺饗宴 考量燈光防水性,避免因天候因素影響 防水工程 針對投影機、舞台燈及其他燈光設備,進行專業防水處理 採用優質防水材料及技術,確保設備不受天候影響 架設設備 4000流明投影機 20w地燈8顆 rgb燈組3顆 無論是戶外大型裝置藝術還是室內展覽燈光架設 英雄專賣皆擁有多場活動架設經驗。 說出你的需求!英雄專賣幫您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。

實踐大學畢業製作 燈光音響投影架設

2024-04-19T07:20:31+00:00

客戶需求 打造吸睛搶眼的畢業展覽 呈現學生精心製作的作品 執行難度★★ 執行細節 與學生充分討論:瞭解展覽主題、作品特色、空間需求等,提供專業建議 精準投影機定位:根據作品尺寸、觀賞距離,精準設置投影機位置,確保最佳視覺效果 縝密走線規劃:考量展覽動線、安全性和美觀性,規劃走線,避免凌亂或絆倒風險 架設設備 投影機4台 505音響1顆 主辦展覽有設備租借和架設需求? 無論是燈光、投影、音響或其他設備,英雄專賣皆有提供各式各樣設備租借。 我們團隊也有提供架設協助,擁有豐富展覽經驗。

新光影城音樂發表會 追光燈架設

2024-04-19T07:25:49+00:00

客戶需求 需要將觀眾的注意力集中在中央的表演者身上。 需要營造出明亮、聚焦的舞台效果,讓表演者光芒萬丈。 執行難度★ 執行細節 燈光架設 使用兩盞功率強勁的追光燈,分別放置在舞台兩側,以形成交叉照明。 精確調整了追光燈的角度和高度,確保光線能夠集中照射在表演者身上。 架設設備 追光燈兩台 無論是音響設備還是燈光架設, 通通交給英雄專賣,專業團隊幫你準備到完美! 客製化你的需求,交給英雄專賣就對了。

花旗銀行酒會看板燈光架設

2024-04-25T05:43:13+00:00

客戶需求 將背板打出燈光效果 執行難度★ 執行細節: 與客戶討論燈光位置:確定燈光的擺放位置,確保光線均勻柔和,避免產生陰影或眩光。 走線工程:將線材隱藏或整理,保持拍攝現場的整潔美觀。 架設設備 20W地燈8顆 英雄專賣團隊幫您挑選最完美的顏色 看板燈光不是亮就對了 還要配合周遭環境的亮度跟氛圍 客戶需求是6盞白光地燈 但因為場地燈光的關係 冷色白光打上去,看起來不太好看 貼心的英雄專賣團隊 本身就有自己帶6盞黃光地燈備用 順利幫客戶解決問題 讓燈光打在看板上呈現出來的畫面看起來柔和 您有展覽或看板燈光架設需求嗎? 歡迎洽詢英雄專賣

松菸展覽架設

2024-04-25T05:38:34+00:00

客戶需求 展場佈置:打造符合活動主題和氛圍的展場空間,吸引參觀者目光。 燈光:營造合適的光線氛圍,突顯展品或活動焦點。 投影:清晰呈現簡報、影片或其他視覺內容。 電視:播放活動資訊或宣傳影片。 執行難度★★ 執行細節 依據活動主題、場地大小和預算,規劃展場佈置。 依據展場空間和展品特性,規劃燈光配置。 正確架設投影機,確保投影畫面清晰銳利。 安裝電視於適當的位置和高度,確保參觀者方便觀看。 架設設備 65吋電視兩台 12w夾燈 cob面光燈 120吋布幕 5000流明投影機 對的燈光造就對的氣氛 無論白光、黃光,英雄專賣提供各種款式燈座 因場地內自然光強 所以我們以超短焦投影機投射,讓畫面在白天也能清晰呈現 夾燈的光打下來,讓背板上的顏色看起來更鮮明 要辦好一場展覽,燈光的顏色、數量也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 您是展覽主辦者?需要各種設備來協助展覽流程順暢? 英雄專賣提供各式活動所需設備租借,我們團隊也有提供架設協助 有此需求,歡迎聯絡我們

光點電影發佈會現場架設

2024-04-25T05:30:07+00:00

客戶需求 電影發佈會的現場打光 背板下光 執行難度★ 執行細節 根據發佈會的場地和需求,精心設計燈光方案。 使用高品質的燈光設備,確保光線均勻柔和。 經驗豐富的燈光師現場操作,保證燈光效果完美呈現。 架設設備 cob面光燈 發佈會最讓人感到困擾的地方就是現場會有太多燈光 英雄專賣團隊擁有多場媒體發佈會架設經驗,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都能幫您完美解決 本次發佈會現場有很多媒體攝影團隊 我們必須要跟媒體協調該怎麼打光 才能不讓彼此的燈光互相影響 我們不斷地調整燈光的方位及數量 也因為受訪者有化妝 最後我們以黃光取代白光,才不會讓太強的燈光吃掉妝容 您要舉辦各式活動、媒體發佈會嗎? 歡迎洽詢英雄專賣,所有疑難雜症都能幫您解決